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开展一年级亲子阅读活动专场

2019年10月29日14:1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亲子共读

  10月27日,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开展了一年级亲子阅读活动专场。

  活动中,老师现场教授,使参与本次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了解了图书馆的布局、功能以及图书的分类排架和借阅规则。随后,孩子们在图书室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并与家长一起阅读。

  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亲子共读,父母和孩子不仅获得了知识和快乐,而且使亲子感情得到升华。

文章关键词:金水区 文化路第二小学 亲子阅读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让安全一直在线

    在3月30日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当天,文化路第一小学的“文一公开课”特别邀请了河南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宣传科普服务队蔡继源教员来到“云课堂”,带领学校六千余名师生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学习消防知识,增强消防意识,确保居家消防安全。

  • 【教育战“疫”人】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

    金水教育在行动,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的教育工作者在行动。学校体育学科在整体工作部署下,紧紧围绕“健康第一”指导思想,利用网络线上教研、钉钉APP直播授课、制定学习任务单与武术特色锻炼计划、指导学生积极有效锻炼、多样化评价与反馈,有效促进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

  • 郑州75中组织教师参加金水区教师“微课”网络培

    为了更好的促进现代教育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切实提高教师“微课”制作水平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广大教师“在线教学” 水平,3月24日至26日,郑州市第七十五中学组织各学科教师代表积极参加了金水区中小学教师“微课”网络培训活动。

  • “文一”数学教师巧搭语文和美术,七巧板变成诗

    上周,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信大校区开展了“创意拼搭”智趣数学活动。同学们利用七巧板拼出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图案,并将创意作品上传到班级圈。老师们在欣赏学生作品的同时,也发现了同学们的一些疑虑,这些图案为什么比较单一呢?

  • “文一”少年以手绘心致敬战疫英雄

    2020新春如约而至,但是伴随着新春而来的是对全社会进行大考验的新冠肺炎疫情,在这特殊的时期内,医生护士们奋斗在一线,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向凯旋而归的英雄致敬,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信大校区的裴爽老师以《致敬战士》为主体,给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的美术课。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