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东关小学开展爱牙主题队会活动

2019年10月31日10:2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我知道!磨齿是用来磨碎食物的!”一阵激烈的抢答声从东关小学二八中队的教室中传来, 10月30日下午,在郑州市少工委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一场集知识与趣味于一体的爱牙主题队会正在进行。

  出旗、唱队歌,中队长将各小队的队员们组织得井井有条,队员们也带来了各种各样的节目,小品《都是甜品惹的祸》、《超市购物》等节目给同学们展示了甜品对牙齿的危害,以及如何选择牙膏和牙刷。台下的队员们或专注观看,或认真记录,收获了一个个护牙小知识。随后的知识竞赛更是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孩子们认真、老师用心。”观摩此次队会后,来自嵩阳小学的老师刘甜甜竖起了大拇指。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东关小学 爱牙主题队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