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幼儿园:走近东虢湖 快乐亲子游

2019年11月17日15:0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让宝贝能更生动、直观地了解、认识秋天。丰富幼儿生活、拓宽视野、亲近大自然、体验集体同游的快乐。11月14日下午,上街区幼儿园组织中班幼儿开展以"走近东虢湖 快乐亲子游"为主题的亲子秋游活动。

  “东虢湖,位于郑上新区郑州通航实验区核心,与郑州上街通航机场隔路对望,东窄西扩呈椭圆状,水域面积近500亩,它是上街着力打造的‘五湖’生态水系之一的人工湖。东虢湖的命名源于上街区的地理位置。东虢湖的水源是利用上街道北污水处理厂处理过的水,经管道输送到东虢湖。污水再利用,更环保、更美丽……”教师的讲解让幼儿们了解到上街的发展历史,萌发幼儿热爱家乡的情感,知道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同时,知道二次利用的水对身体有一定的危害,不要玩水和饮用。

  活动中,行走的呼啦圈、齐心协力传纸杯、传送小宝贝以及沙雕比赛等丰富精彩的亲子游戏活动,着实让大家嗨了一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中三班张景琪小朋友的妈妈说:“好久没有这么开心的陪伴孩子了,看到他脸上灿烂的笑容,我们做父母的也感到欣慰。感谢老师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机会,通过游戏活动,让孩子学会与人交往,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让我们这些大朋友们体验了童年的乐趣,也增进了亲子情感交流。以后我们也会多陪伴孩子参加亲子活动。”

  父母对于孩子的爱不能只藏在心里,爱要通过行动表达出来,只要家长心存童趣,在孩子眼里不只是父母,更是他们的玩伴和朋友,在他们未来的成长道路上,多陪伴、多引领、多沟通。让孩子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创造、学会社交、学会“爱”与“被爱”,才能更好地促进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幼儿园 东虢湖 亲子游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