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幼儿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1月09日17:0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月7日,上街区幼儿园党支部组织迎来2020年第一次党员活动日,支部书记耿金诺主持。

  全体党员在支部组织委员李志茹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拉开活动序幕。大家歌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道出对祖国的深深热爱。

  党员们纷纷表示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坚守在幼教工作岗位,为祖国的发展,创造辉煌。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幼儿园 主题党日 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街区幼儿园开展保育员基本功比赛

    保育工作是幼儿园重要的工作之一。为深入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精神,切实加强幼儿园保育工作,有效提高保教人员的整体业务素质,12月7日上街区幼儿园组织开展保育员基本功大赛。

  • 上街区幼儿园工会举办教师集体生日活动

    生日,是我们每个人成长的印记。为了让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留下一份甜蜜的回忆。12月7日上街区幼儿园工会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 上街区幼儿园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要部署,近日,上街区幼儿园积极开展以“学宪法、守宪法、用宪法”为主题的系列学习活动。

  • 上街区幼儿园举行“一件衣物一份爱心”捐赠活动

    11月15日上午,上街区幼儿园工会组织开展“一件衣物一份爱心”捐赠活动。

  • 上街区幼儿园:走近东虢湖 快乐亲子游

    为了让宝贝能更生动、直观地了解、认识秋天。丰富幼儿生活、拓宽视野、亲近大自然、体验集体同游的快乐。11月14日下午,上街区幼儿园组织中班幼儿开展以"走近东虢湖 快乐亲子游"为主题的亲子秋游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