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幼儿园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9年12月09日15:1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集中学习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要部署,近日,上街区幼儿园积极开展以“学宪法、守宪法、用宪法”为主题的系列学习活动。

  活动充分利用电子屏幕、悬挂横幅、幼儿园微信公众号的优势,营造学宪法氛围,在广大教职工及幼儿、家长中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宣传宪法所确立的国家根本制度、基本原则,以及宪法赋予我们的基本权利和义务,教育引导教职工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使宪法走入大家日常生活,形成全园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环境。采用班组学与集体教职工大会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宪法,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宪法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格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庄严的宣誓振奋人心。开展宪法知识竞赛活动,帮助教师进一步巩固对宪法的了解,做守法好公民。

  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师生及家长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守纪守法、自我保护意识,激发教师学习宪法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依法治校、依法执教的能力和水平。(楚智强 李志茹)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幼儿园 宪法宣传周 宪法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