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上街区幼儿园:加强安全管理,构建和谐校园

2019年12月28日15:5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作为新入职教师,安全工作虽然也是天天挂嘴上,但是具体如何更有针对性的做好安全工作,我却感觉知识匮乏。今天的培训活动,真的让我收获颇多。”赵堃老师道出了自己的切身体会。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中心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安全意识,12月26日中午,上街区幼儿园副园长李志茹以《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认识与实践》为主题,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一次安全培训。

  活动中,李志茹向大家详细讲解学生发生安全事故的现状和原因分析、发生事故的应急处理,以及如何避免安全事故等。她说任何事故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也是有征兆的,是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任何事故都是可控制的,也是可避免的。她要求大家要时刻紧绷安全的责任弦,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将安全事故降到最低,防患于未然。

  据了解,一直以来,上街区幼儿园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通过安全培训学习、安全主题教育、安全实践演练等多种形式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安全责任感,不仅提高了教师对安全管理工作的认识,同时使教师掌握了安全工作的预防和应对,有效推动了学校安全工作的开展。(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幼儿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街区幼儿园开展保育员基本功比赛

    保育工作是幼儿园重要的工作之一。为深入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精神,切实加强幼儿园保育工作,有效提高保教人员的整体业务素质,12月7日上街区幼儿园组织开展保育员基本功大赛。

  • 上街区幼儿园工会举办教师集体生日活动

    生日,是我们每个人成长的印记。为了让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留下一份甜蜜的回忆。12月7日上街区幼儿园工会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 上街区幼儿园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要部署,近日,上街区幼儿园积极开展以“学宪法、守宪法、用宪法”为主题的系列学习活动。

  • 上街区幼儿园举行“一件衣物一份爱心”捐赠活动

    11月15日上午,上街区幼儿园工会组织开展“一件衣物一份爱心”捐赠活动。

  • 上街区幼儿园:走近东虢湖 快乐亲子游

    为了让宝贝能更生动、直观地了解、认识秋天。丰富幼儿生活、拓宽视野、亲近大自然、体验集体同游的快乐。11月14日下午,上街区幼儿园组织中班幼儿开展以"走近东虢湖 快乐亲子游"为主题的亲子秋游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