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组织召开新教师座谈交流会

2019年11月22日11:2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1日,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组织召开新教师座谈交流会。学校中层、2019年新入职教师和结对帮扶的新教师师傅参加。

许林露老师作家校交流分享报告

苌萌老师作个人专业成长经验交流

  会上,江山路第一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许林露老师结合班主任工作分享有关与家长沟通交流的理论、方法和艺术。新教师们结合入职近三个月以来的成长和困惑逐个进行发言。教学新秀苌萌老师作个人专业成长经验交流。

党总支副书记于炳修给新教师作指导发言

  与会人员结合新教师提出的成长问题和困惑结合实际工作进行解答。长兴路中心学校党总支副书记于炳修结合自己二十二年的工作经验和感悟,指导新教师们要摆正心态,提高效率,调整方法,适应工作节奏。

  于炳修叮嘱新教师要规划好成长目标,还要苦练基本功,为专业成长奠好基,打好底。在教好书的同时,要注重学生的爱国主义和思想道德培养,要为国家培育培育人才把好思想关。

  新教师们表示困扰自己的教育教学问题,通过师徒结对的定点帮扶和此次座谈会上的经验分享和交流,豁然开朗。新教师表示,会坚定信心,勤学习、多观察和思考,改善工作方法,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尽快成长为符合学校发展预期、符合学生、家长发展诉求的老师。(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 新教师座谈交流会 新入职教师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