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开展庆元旦班级联欢活动

2020年01月01日16:3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增添节日的气氛,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12月31日,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组织开展以“辞旧迎新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班级联欢活动。全校师生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告别收获满满的旧岁,喜迎幸福满满的新年。

  活动中,各班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布置。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节目形式不拘一格,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舞蹈、歌唱、朗诵、乐器独奏、游戏互动等。整个活动过程中,互动热火朝天,学生们热情高涨,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校园里洋溢着一片欢快的气氛。

  班级联欢活动的举行给同学们带去了快乐,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让大家对新的一年有了更多美好的向往和期待。孩子们在笑声中学会交往,学会表达,学会感恩。愿可爱的孩子们在2020年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 庆元旦 班级联欢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