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校长国旗下开讲思政课

2019年12月11日11:4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刘砚志校长讲话

  12月9日上午,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校长刘砚志在国旗下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思政课。

  刘砚志带领学生一起学习党和国家波澜壮阔的历史,告诉大家从贫弱到富强靠的是一代一代人们的顽强拼搏,靠的是中国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课上,他与师生频频交流,现场气氛和谐热烈,掌声不断。他号召全体少先队员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

  思政课后,队员们通过中队辅导员引导、观看多媒体课件、讨论、发言等环节,深入学习了“走进新时代”和“从小学用典”两个栏目。(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江山路第一小学 国旗 思政课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