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班主任要“用爱育人 用爱导航”

2019年12月22日15:0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班主任工作关系着学校的稳定与发展,肩负着家长的信任与重托。为了促进班主任团队的专业成长,切实提高班主任管理工作的艺术水平。12月20日下午,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邀请惠济区名师,来自开元路小学的刘海瑞老师到校做“用爱导航 用爱育人”专题培训。活动由大队辅导员孙晓华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刘海瑞老师培训的主题为“用爱育人 用爱导航”,她强调班主任是学校中全面负责一个班学生的思想、学习、健康和生活等工作的教师,是一个班的组织者、领导者和教育者。作为一名班主任,她以“千里马好,蜗牛也好”为对待学生的准则,关心爱护学生,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得到学生的尊重和信任,成为学生心目中最有魅力的“女神”。

  刘海瑞老师还为班主任老师们分享了关于课外阅读的微课型研究,指导老师们让学生进行“有营养”的阅读。课外阅读教学要有方法,有策略,层层推进,帮助老师们扎扎实实地进行课外阅读训练提升。

  本次业务提升交流活动,班主任们纷纷表示,刘老师的分享如沐甘霖,对今后的工作也是给予了很大帮助。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班主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切切实实地促进了每位班主任成长自己,幸福孩子。为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的班主任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江山路第一小学 班主任 用爱育人 课外阅读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