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举行少先大队部总结表彰会

2020年01月02日16:5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少先大队部总结表彰会,颁发奖状奖品

  1月2日,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举行了少先大队部总结表彰会。

  会议上,大队辅导员孙晓华对本学期少先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每位队干部的表现予以肯定,也指出了大队干部在平时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强调了下学期的少先队工作要点,提出新的期望,鼓励各位大队干部严于律己、学会合作、敢于担当、做好协调、勇于负责。

  经过全体队员民主选举,共有20位少先队干部荣获“优秀少先队队干”称号。校长刘砚志和副校长蒋新艳为获奖大队部干部颁发了荣誉奖状和小奖品。

  刘砚志做总结发言,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少先队干部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为学校增光添彩。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 少先大队部 总结表彰会 优秀少先队队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开展庆元旦班级联欢活动

    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增添节日的气氛,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12月31日,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组织开展以“辞旧迎新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班级联欢活动。全校师生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告别收获满满的旧岁,喜迎幸福满满的新年。

  • 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开展德育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12月25日下午,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面向全体师生的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 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班主任要“用爱育人 用爱

    12月20日下午,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邀请惠济区名师,来自开元路小学的刘海瑞老师到校做“用爱导航 用爱育人”专题培训。活动由大队辅导员孙晓华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 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开展“迎冬至 话冬至”主

    冬至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为了让队员们了解冬至这个节气,激发对传统文化的热爱,12月18日,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开展了“迎冬至 话冬至”主题系列活动。

  • 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班主任交流工作经验分享教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探讨班级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提高班主任专业素养与工作能力,达到相互交流、学习共享、共同成长的目的,12月13日下午,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举行了“在交流中积淀,在总结中成长”主题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学校大队辅导员孙晓华主持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