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开展"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国家公祭日主题队会活动

2019年12月11日11:3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活动宣誓

  12月10日,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开展了"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国家公祭日主题队会活动。

  辅导员老师向少先队员们讲述了震惊世界的“南京大屠杀”的历史,观看了南京大屠杀老照片,警示大家要牢记这段屈辱的历史,从小立志学好本领报效祖国。

  队员们也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表达了内心的悲愤、对战争的反对和对和平的尊崇,表示定会铭记历史,珍惜时光,学好本领,让祖国变得越来越强大,在世界上有越来越重的话语权,为捍卫人类尊严、维护世界和平发挥重要作用。

  队员们在中队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努力拼搏,做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江山路第一小学 勿忘国耻 国家公祭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