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开展垃圾分类主题系列活动

2019年12月04日11: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2日,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系列活动。

  在周一的升旗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杨祐宁同学发表《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演讲,号召队员们立即行动起来,为绿色环保尽一份责任,出一份力。

  在手抄报评比活动中,队员们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在课余时间广泛搜集垃圾分类资料,精心设计手抄报版面,创作出一幅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手抄报。

  在黑板报评比环节,队员们用粉笔传递着垃圾分类的实践意义。各中队黑板报主题鲜明,布局饱满,设计新颖,凸显了各不相同的特色和风格,可谓亮点纷呈。

文章关键词:江山路第一小学 绿色环保 垃圾分类 主题活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