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开展“习惯决定命运”主题队会活动

2019年11月27日09:2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6日,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组织开展了“习惯决定命运”主题队会活动。

  队会上,辅导员老师和队员们一起重温了《中小学生守则》和校园一日常规的内容,明确了在家、在校、学习时、生活中应有的文明习惯和礼貌行为。队员们通过讲述自己的故事,表演情景剧等形式指出校园内不文明现象,无形中对队员们自身行为进行约束。

  此次活动,各中队充分准备,积极参与,主题突出,内容充实,能结合身边的人和事进行养成教育。队员们通过活动学习和领会了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懂得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应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潜移默化中进行了自我教育,从而形成一个良好的校园道德风尚和氛围。(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 习惯决定命运 主题队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