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20首古诗一气呵成!惠济区东风路小学阅读文化学生兴趣浓

2019年12月09日15:1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书香班级建设,让每一位师生都亲近书籍,12月4`6日晨读,郑州市惠济区东风路小学分年级开展“我展示,我快乐”阅读文化展示活动。

  在本次展示活动中,老师们带领学生精心排练,展示班级阅读特色。看!“疯狂背古诗”环节,学生20首古诗一气呵成,带评委老师走进了诗的意境,让大家感受到中国古诗的神韵和唯美!“国学读本”环节,学生身着古装,激情饱满,有声有色地朗读着、背诵着,让人真切地体会到了国学的魅力!“课外书目展示”环节,学生更是各显神通,情景剧、连环故事、好书分享……评委老师看得应接不暇,忍不住为学生的创意点赞。面对评委老师的抽查,学生也自信满满、声音响亮,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个热爱阅读、享受阅读的小东东。

  该校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丰富的阅读硕果。东风路小学会不断加强阅读课程建设,让阅读成为常态,让浓郁的书香溢满校园的每个角落。( 张柱 张普艳)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 东风路小学 阅读文化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