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惠济区东风路小学开展特色教研活动

2019年12月27日15:2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25日,郑州市惠济区东风路小学低语组全体老师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特色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由低语组教研组长陈文娟老师主持。首先,老师们认真分析自己的教学现状,结合本学期重点内容、复习时间、低段学生特点等展开讨论,积极发言。王改香老师建议先过字词关,夯实基础,从整书复习到专项复习,环环相扣。毛燕老师认为,复习要以块带面,多采用新颖有趣的复习方法。接着,陈文娟老师总结:低段学生年龄较小,语文课堂复习可以多采用“读背接龙”“抄默比赛”等游戏的形式,激发学生兴趣,提高复习效率。

  最后,教导处副主任贾盈盈强调:老师在平时教学中多注重对学生习惯和能力的培养,才能让他们在考试中以不变应万变。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 东风路小学 特色教研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你若读书 风雅自来——惠济区艺术小学教师读书

    为打造学习型教师团队,增强教师的文化底蕴,提升教师的人文修养,近日,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线上教师阅读交流活动。

  • 加强节前教育 惠济区艺术小学敲响“廉洁”警钟

    4月29日下午,惠济区艺术小学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教育线上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杨丽梅主持,全体党员、监察对象参加。

  • 致敬最美劳动者——惠济区东风路小学举行五一国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培养少先队员热爱劳动和尊重劳动成果的优良品德,4月27日上午,惠济区东风路小学举行了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教育活动。

  • “扫”除疫情,惠济区艺术小学备战复学

    2020年的寒假注定不平凡。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破了本该宁静的假期生活。武汉“封城”,医护人员“请战出征”,全民防控,电视里那些让人心疼、泪目的画面……时时刻刻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作为教育工作者,自当以国为豪,疫情防控胜利在望,该出现的时候我们理当站在最前。

  • 你好,少先队——惠济区东风路小学开展一年级队

    为加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加深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了解,培养他们对少先队的情感,做好入队的准备,惠济区东风路小学于4月20日开始,利用线上班会对一年级全体学生进行了队前教育,并在课余时间帮助他们在入队前学习队前知识,帮助他们打下坚实的基础,给他们的少先队生涯留下一个最美好的开端。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