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教研员到实验中学听课调研

2018年09月13日10:1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9月11日,郑州市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教研与智慧发展中心主任杜红带领王红远、高佳营、魏玮、杨苏娟、何永刚、于芳、赵鑫、张鹏8名不同学科的教研员,一起走进高新区实验中学听课调研,为老师们指点迷津,传经送宝。

  听课前,教研员与实验中学的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真诚的交流,对高新区实验中学建校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对老师们的期望。

  着眼常态课,加大随堂课的督促力度是创建高效课堂,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手段。各教研员分学科随机听取了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物理、化学、体音美以及信息技术11门课程。实验中学无课老师全程陪同听课学习,师生全身心投入课堂,教研员和听课老师们用心聆听。

语文课堂展示


教研员和老师们深入课堂用心的聆听

  听课结束后,各学科分教研组进行集体评课,老师们从容大气的台风、过硬的学科素养,精彩的课堂设计受到了教研员的好评!教研员在肯定老师们的同时也指出了课堂中存在的问题,并毫无保留的就学习目标的制定、学生课堂的参与程度、对学生学习方法的指导等方方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老师们能够用心备课、认真上课,真正走进学生的内心,用心上好每一节课。最后教研员语重心长的对老师们提出希望,在人生的大好年华要用行动为梦想打拼,上天不会辜负一个努力奋进的人。教研员真诚的指导,让老师们顿感醍醐灌顶,豁然开朗。

  短暂的一天过去了,难忘教研员的肯定与期望,引领与馈赠,这将成为一段生命中的精彩被永久的珍藏在记忆深处,老师们也将怀揣着梦想与感动砥砺前行。调研只是开始,是成长的开始,也是梦想的开始,是成功的开始,也是超越的开始。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 教研员 高新区实验中学 听课调研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新区南流小学举行复学防控安全演练

    为进一步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学校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指挥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组建一支高效协同、反应敏捷的疫情处置应急队伍,5月5日和6日下午,郑州高新区南流小学全体教师在校长李广亮、书记金钢源以及学校安全防疫小组的周密安排下,举行了复学防控安全演练。

  • 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三次

    为提高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优化流程、强化意识、落实责任,保障学校师生和教职工的健康和安全,为复学做好万全准备,5月5日,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翰林和朗悦两个校区同步,开展了全体教师、职工参与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三次演练。

  • 郑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开展疫情防控复学演练活动

    5月5日,郑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开展了第三次疫情防控复学演练,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演练。此次演练模拟了学生入校、入班测温、进班上课、课间如厕、放学离校、应对突发情况等场景,对每个场景中可能出现的应急状况,按照常规处理和应急预案进行了全方位模拟演练。

  • 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首届“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

    ​5月3日下午,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首届“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竞赛活动。

  • 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组织全校师生收看“全国中小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学习和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使每一位师生都树立起消防意识,真正掌握好消防安全知识,具备一定自救互救的能力。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于4月29日下午三点半组织全体师生和家长观看全国中小学生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