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郑州市2019年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体考将于本月22日开考

2018年11月14日10:30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郑州市2019年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将于本月22日开考。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是学生取得普通高中毕业证书的必要条件之一,考试成绩记入学生档案。

  2019年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项目为:长跑(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篮球运球投篮。考试成绩实行等级制,分为A(90分以上)、B(80~89.9分)、C(60~79.9分)、D(59.9分以下)四个等级。成绩达不到50分者,可参加一次补考(补考在第一次考试结束后一周进行),补考成绩仍达不到50分者按结业或肄业处理。

  市教育局提醒广大学生及家长,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是学生取得普通高中毕业证书的必要条件之一,考试成绩记入学生档案。由外省市转入的学生,应将其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记录随学籍档案一并转入,没有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应参加郑州市统一考试。(记者赵文静)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 2019年普通高中 应届毕业生 体考开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创文督查小组到八一中学

    11月28日下午,郑州市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创文督查小组到八一中学进行郑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实地查看。督查组一行5人在二附小张老师的带领下,从校容校貌、创建氛围、安全设施、创文工作知晓率等方面一一查看验收。

  • 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小平板打造大课堂

    为进一步交流平板教学经验,推动智慧教育的发展,11月27日上午,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举行了以“智慧课堂”为主题的教学研讨活动。郑东新区的教研员们在八十四中学校长常慧钦、副校长范文礼的陪同下,走进平板课堂,一同接受大数据、云计算带来的洗礼。

  • 郑州市二七区实验小学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升学校反恐防暴应急处理能力,11月26日下午,二七区实验小学邀请郑州铁路公安处防暴支队干警到校为二年级学生开展防恐防暴演习活动。

  • 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开展“体验城市美容师”志愿

    11月25日下午,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八年级七十八名志愿者身披红色志愿者绶带、头戴志愿者帽,在学校升旗广场集合。在团委副书记王岩进行简短的动员讲话后,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分别绕格力工厂和万科城社区群开始了以“体验城市美容师”为主题的志愿服务之旅。

  • 郑州市中原区育华学校举行中期青年教师师徒工作

    为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的作用,积极推广教育教学工作的宝贵经验,促进新教师的迅速成长,建立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11月23日下午,育华学校召开中期青年教师师徒工作交流会。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